close

就是明天了
即將出發的心情, 很是焦躁
沒有離開家人愛人朋友這麼久過...
對於從小到大一直都很依賴人的個性
我想這也是歷練的一種吧 ~

從12月底確定開票後, 才感覺真的要付諸行動了
但是功課卻也一直拖著沒作  T_T
等到2月底要申請簽證前, 才開始努力的把行程規畫書初稿掰出來
然後開始調查每個城市的交通, 移動的交通費, 景點, 天數日期排定...
一天一天過去, 就益發焦躁, 很怕那個環節漏掉沒注意
直到現在, 東西都打包好了,
10.5KG的重量, 還是沒能壓住我浮動的心情.....

就是明天了~  謝謝爸媽跟撥醬容許我的任性
謝謝主管同事的體諒及寬容
我會牢記大家的叮嚀跟祝福!!  
把滿滿的回憶跟收穫帶回來的 
撥大醬~! 要乖乖等我回來喔~~~  Q"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y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