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,嚴格說起來,是昨天,搬走了第一個室友,接下來,陸陸續續剩下的人也會開始打包,從現在開始,要面對逐漸空曠的屋子了,沒有想到,這五年的同居生活就要這樣結束了,好長卻也很短暫;最後一年在外的生活,跟前四年的大學生活,有著很大的不同,聽聽室友在工作上的成就感或挫折感,老是讓我覺得她們真的很辛苦;但是這一年來的成長絕對是多過自己想像的! 

有一些話想講,卻沒有勇氣當面說,是怕自己淚如雨下吧,最討厭的就是泣不成聲了 XD



大學生活中,唯一讓我覺得交心的就是這些室友,彼此間一起分享過許多心情,許多快樂,許多低潮,許多蠢事;每個人擔負的角色各有不同,卻巧妙的平衡了我們的生活,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,只是因為大一的偶然同住,卻意外找到這麼match的朋友,若不是室友,我的生活一定是自閉到不行,所以說起來,對這群朋友,心裡還多了一份謝意;我知道總有分離的時候,沒有不散的筵席,但是真的到了分離的那一刻,心裡還是百感交集,一方面祝福彼此新生活的開始,一方面卻也捨不得放開舊生活,很矛盾的心情,也讓我覺得自己似乎長不大。總之,真的很開心有這些朋友,以後一定要常上寢版說說自己的近況,不要讓這樣特別的友情給斷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y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